有鑑於我常常講出或key出大家無法懂得語言,
決定po篇解釋文,讓大家理解.
再次強調這是篇了解我msn or 日常對話用的術語,不是篇韓語教學,
請大家不要亂學喔.想學的我再認真點解釋給你聽,乖.

你好 안녕하세요 (安紐哈ㄙㄟ唷/安紐)
是 네/에 (內/耶)
不是 아니오 (阿尼喔)
喂 여보세요 (優啵ㄙㄟ唷)
謝謝 감사합니다 (刊撒咖米達)
고마워요 (空媽窩唷/空媽窩)
對不起 미안해요 (米安內唷/米安)
恭喜 축하합니다 (粗咖哈米達)
축하해요 (粗咖黑唷)
辛苦了 수고하셨습니다 (蘇勾哈秀斯米達)
수고해요 (蘇勾黑唷)
怎麼辦 어떻게 (歐豆ㄎㄟ)
討厭 싫어 (西漏)
不可以 안되 (安對)
沒關係 괜찮아요 (虧洽拿唷)
我愛你사랑해요(撒啷黑唷)

以上都學會了,大概也可以用韓文亂哈拉了...哈XDXDXD
原諒認真學韓文中的我,如果出現以上術語,請大家繼續見諒下去
米安內.空媽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 的頭像
    SA

    SA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