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哭是女人最糟的策略

女人總以為 哭的時候要的不過就是一點安慰而已

男人並不這樣想

他會感到挫折──

因為你哭 代表他做得不夠好 讓他覺得自己不是個好男人

因為你哭 代表有事情無法解決 這讓他心煩意亂

一開始哭 有用 因為男人會試著安慰女人 女人會得到安慰

但是到了第三次 第四次

男人會想 到底有什麼事情可以讓你一直哭下去?

我還有哪裡做得不夠好?

你到底要我怎麼樣才會滿意?

經常哭 等於在告訴你的男人──你根本不行 無法滿足我

你說 男人是不是冷血 不想理你?

他只是覺得挫敗感洶湧而來

不知道怎麼去面對你而已

最後只好眼不見為淨

如果你是愛哭包

那怎麼辦?

先約法三章 告訴他

我就是愛哭 我哭的時候就是要人家抱抱秀秀

你只要給我三分鐘讓我發洩完

我就會覺得你是全天下最好的男人

當然

最重要的是後面那句話

才能讓他不厭其煩的面對你瀑布般的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