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蘋果日報報導.請嚴正看待抄襲問題!!
本周內容中,連打撞球橋段都是模仿Anso......氣到吐血!
SHAME ON YOU !!! >"<


天心、黃子佼主持的東風衛視節目《就是愛放電》被爆「抄很大」!《就》節目
上周四首播,邀請男、女藝人扮情侶,並在婚前同居,實習婚姻生活,卻被眼尖
的網友抓包,根本就是山寨版的韓國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網友氣憤說:
「抄也抄得有格調一點,連拍攝手法都一樣,太誇張了!」


韓國節目《我們結婚了》去年3月上檔,男子團體「神話」成員Andy、Alex和
女星Solbi、申愛在節目中披婚紗假結婚,夫妻倆必須接受任務闖關,也會甜蜜
出遊、說情話,觀眾看得臉紅心跳,寫下18.8%的最高收視率,是韓國今年最受
歡迎的綜藝節目之一,Andy和Solbi也因長期朝夕相處傳緋聞。


東風《就是愛放電》也邀請阿龐、藍均天和和女模周宜瑩、孫藹暉配對,同樣有
穿婚紗、闖關、同居等橋段,和《我》節目相似度高達95%,網友在東風網站
(http://azio.im.tv/event/lovefun/forum-ans.asp?f_subjectnum=56428&page=1)
痛批:「這跟盜版有什麼不同嗎?」《就》節目製作人大帥回應:「會虛心接受
意見,但這是提倡結婚的節目,本來就會穿婚紗,總不能為了規避抄襲,就改穿
運動服,這樣不是很白痴嗎?」天心昨納悶地說:「我沒有看過韓國的節目,也
沒聽說有類似節目,因此才會接下主持棒。」報導:莊玟敔、許晉榮

----
貼文要公正,以下為黃先生回應

以我現在的力量,我真的得先生存再想其它了更何況那些很有力量的
也都為了生存,更諷刺的我以前主持過的原創節目(我自想的梗)
現在也被其它節目。。。


不好意思我有聽說那節目但沒看過,我在這業界也很無奈,我力量有限,我無法改變生態
我也要生存哩是吧,我會努力做更新鮮的,請到時一定要支持新鮮的


抱歉,我也會努力做原創的,現在天下文章一大抄,很可怕,各地都有american's idol
各國都有小學堂與大歌星,我無能為力,我也是得工作,抱歉

但像我的脫口秀,或是新節目,就是百分百原創的,請多幫忙

(雖然說我不覺得有解決問題,但至少有願意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