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人對實境節目+粉紅情節向來沒什麼抵抗力
再加上scandal中的女主角都是素人,
即使有腳本,我還是忍不住看的臉紅心跳>///<


以下有大雷+粉紅. 心臟無力的姐姐們記得慎入啊....


090506 輝星 (無字幕)
雖然是節目第一集,不過節目設定與走向似乎滿完整了
一開始都會交換情侶手機,互定對方的來電膩稱
再來就是和雙方朋友見面,介紹給朋友認識,相當程度的肌膚接觸
最後一天會選擇是否要繼續與對方連絡


輝星篇要推薦的是穩重的輝星oppa
和女生的朋友一起到練歌房唱歌,給足了女生面子


不過這明明是充滿粉紅氛圍的節目,我怎麼會看到笑翻呢?


原因是輝星包了整間pub,約了朋友要介紹女生給朋友認識,
沒想到女生不停的喝酒,喝到都暈了還堅持自己沒醉
輝星送她回家時,整個就失去知覺,坐姿有夠給他丟臉
就在我想說幸好她沒吐的時候 ........


她... 她... 真的吐了, 而且還吐到輝星的腳了!!!!!!


(媽媽呀~~我實在忍不住,在凌晨大笑了出來)


不過輝星oppa從頭到尾都很包容也很照顧女生,加分!
可惜最後輝星沒有回簡訊....


第一集若要說哪裡不好,就只能挑剔製作組沒幫女生留面子了XD (剪太少)



090513 金智石(碩) (無字幕)
金智碩有上這節目還讓我滿意外的,原本以為只會請歌手呢.
初見面後兩人跑去算命(韓文太難聽不懂@@)
這篇的女生有個可愛的酒窩,個性很溫柔,不過講話挺大膽直接的
主動問金智碩覺得男女交往親密接觸最快要幾天
兩人還為了BOBO和KISS一不一樣起了可愛的爭執,
她的大膽發言讓金智碩瞪大了眼睛 (好可愛 嘎~XD)


兩人一起去看仁寺洞緋聞首映會時,女生明顯被晾在一邊,插不上話,好可憐


看棒球時,中場的KISS遊戲時間(被大螢幕照到的情侶需KISS--兩天一夜釜山篇也有)
兩人真的被大螢幕抓到,金智碩也很大方的在女生臉頰上BOBO了,還被新聞刊登了
金智碩願意在上萬名觀眾面前親女主角,夠MAN加分!


粉絲為了慶祝金智碩生日辦了party,他也邀請了女生參加
可惜最後女生回答了...NO



090520 Nichkhun
這是我第一篇看的scandal,說實話這版的翻譯是我最喜歡的,
字幕排版的方式和顏色,都照著ment的版本走.看的很舒服


Nichkhun真的是個溫柔的好男人.這篇的女主角敏善真是太幸福了!
我從頭緊張到尾,好幾個鏡頭還需要忍住眼淚>"<


兩人一開始約會跑去吃了Khun最愛的烤肉,因為要練習不能送敏善回家
(大半夜了還得練習,辛苦的Idol)
在敏善上了計程車後,Khun還細心的用手機記下計程車車牌號碼(加分)


因為要彌補敏善特地跑去找Khun卻沒見到的遺憾,兩人來到樂天遊樂園溜冰,
自然地就牽起了手


在遊樂園遊玩的時間,為了不讓人群發現是2pm的Khun
敏善不停幫Khun綁帽子,買吉拿棒,買飲料
Khun很無奈又自責.身為男人應該要作的事,卻無法替女朋友作 (心疼啊~)


離開遊樂園前,照紀念照時,Khun終於拿掉帽T的帽子
大方的接受現場觀眾鎂光燈的洗禮,還當眾說了這是我女朋友
(啊~雖然是假扮情侶,敏善真是祖上積德,幸福翻天啦!)



參加完節目錄影後,在保母車上,兩人用手機互相錄製了影片
敏善拍攝的時候,Khun的表情完全幸福,對話閃到不行,我都要吃醋了>///<

不過見敏善朋友這段讓人很不開心,壞心的朋友硬要把別的藝人拖下水
還害Khun很尷尬 (討厭)


最後一天的約會,Khun自彈自唱送給敏善當禮物
當下的氣氛和場景,我真想大喊嫁給他 (毆~XD)


最後來到漢江邊聊天散步,畫面拍攝的方式讓我以為是連續劇
敏善傳了簡訊,我感覺Khun有掙扎,身為Idol的無奈,時間就這麼逝去了....
(如果是演的我也認了,哭哭)


這對會讓我很著迷,應該包括手機簡訊內容,會讓人錯以為兩人交往很久了


090610 李弘基
這次的女主角如熙有著開朗活潑的個性,和其他集的女生不同
雖然弘基的朋友覺得她長的像閔孝琳,但我覺得還滿像花男中的李敏貞(個性也像在景)


沒想到90年的弘基竟然還滿大男人的
不准穿太露,女生不能一個人住,一打撞球就玩了四盤,完全忘記女朋友


抱住對方喝交杯酒的遊戲也太刺激了吧,完全抱很緊呀!!
處罰要bobo時,如熙竟然大方的說:我喜歡啊!
大方不作做很可愛(但會被anti死吧@@)


雖然大男人,但弘基卻說出:肌膚接觸是兩個人的時候才作的 (加分)
哎一辜...這弟弟是高手吧XDDD
閃著故障燈,弘基在門口親了如熙臉頰,配上襯底音樂
有沒有這麼連續劇啊~~~


交往最後一天凌晨兩人跑到乙旺里海邊看海 (2天1夜有教xd)
放了煙火還睡在同一間民宿中,如熙幫弘基卸妝加臉部按摩
一切都自然的像是真的情侶


如熙傳了簡訊,弘基沒有答應...


--


雖然連看了四集,最後都是令人遺憾的結局
不過愛情就像火花一樣,我喜歡燦爛絢麗的時候
會持續關注這節目,期待哪天會有happy ending的一天


若要說這節目給我的感想,應該只有一句話 愛情 需要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