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頭先容許原po大叫.啊~~~~還好我有去看現場!!!
酷懶之味太讚啦!!!


一大早從台中殺到福隆,等到晚上八點半才看到生人,幸好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酷懶之味前面的美/日/法團,全部都走Band的路線,
害我一度很擔心他們會不會無法帶動現場氣氛.


不過沒想到一開頭先讓團長DJ CLAZZI先來段個人DJ Show,
全場立刻陷入電音夜店氣氛,我周圍的小朋友們都喝了酒,莫名的很融入在韓團中.


酷懶之味上場前,本團四人因為要保持體力,都只能配合拍手打節奏,融入環境.
但這一切等到著低胸露乳溝裝的Alex出現後,全都變了.


Horan姐姐穿著銀色閃亮的裙裝,背部還是挖背式,裡面配了鮮紅色的內衣,一整個性感又搶眼.
沒想到Alex不甘示弱,雖然是一身黑,墨鏡配上軍靴,但衣服的大V整個快到肚臍了吧(XDDDD誇飾)
乳溝不斷的跟我們打招呼>///<,歌唱兩首後,大顆的汗滴就一直從臉上匯集後流進乳溝裡
說有多性感就有多性感


原本我們站的太偏左,幸好旁邊的學生是想看阿密特,跟他們拜託後,竟然願意讓位給我們(佛心啊)
讓我們的位子變成前兩排的中間偏左,不偏不倚剛好就是alex今天的位置
又因為版友作了"A"和寫著Alex本名的手牌,從頭到尾我覺得alex還滿照顧我們的
不斷站在我們前面讓我們拍照,雖然戴著墨鏡,但有一直偷笑(好啦,就讓我這樣想嘛~~)


Alex介紹時全程都用他的標準英文,而Horan姐姐講了句中文:大家好,我們是Clazziquai.
很標準有嚇到我.
Alex很可愛,在開場連續幾首嗨歌後,還說大家可以不用這麼激動,就enjoy我們的歌就可以了.
(生人就在我面前,怎麼可以不激動>//<)

印象中的歌單有:(後面應該有專業版友會補歌單-->推卸責任xd)
Robotica,Sweety,Robotica,She is,Be my love,
Come to Me,Lover Boy,Fill this Night,還有一首新歌


很後悔以前沒有認真聽酷懶之味的專輯,導致前半場我都沒辦法跟著唱,
但兩首金三順主題曲出來後我就嗨了,不斷跟著alex耶耶~(請自動放歌配合文章)
唱到Come to me的時候,我們不斷大聲跟著唱"內給囉哇",
A順有聽到,還對我們比了大拇指!


聽韓團現場最重要的,大家都知道是--->應援
我們從前兩團表演時就開始不斷排練,但可能是因為流程已經有delate,
換歌中間都沒什麼機會讓我們大喊,試了兩次都一直抓不到timing,
幸好皇天不負苦心人,在某段換歌時,我們搶在DJ播歌前大喊了~~
烏yu皮卡Alex,撒啷黑唷Alex.


原本Alex剛好轉身要請dj換歌,我們喊完前段後,我有聽到右邊的群眾有跟著一起大喊
後段的撒啷黑唷Alex.
結果,Alex整個人停格在舞台上,Horan姐姐笑笑的看著Alex,
Alex也露出了靦腆但很滿足的微笑 (Qqqqq~)


Horan姐姐真的米安內唷,我們原本是三個人都要喊,但流程真的太趕了
希望送機有人會喊給妳聽XD


除了比愛心外,我還一直比了crownJ愛用的A
沒想到A順有看到耶,還請全場一起比,好嗨~


到後面唱Fill this Night時,天空原本飄起小雨,Alex說了it's rainning
還調皮的跑到舞台前面淋雨
沒想到副歌時,螢幕只要一顯示let's get dance,老天爺好像也跟著配合
突然就從小雨瞬間變成滂沱大雨
但聽現場好玩的就是"水",全場像瘋了一樣全部都開始jump jump
台上唱的越嗨,雨下的越大,台下跳得更高


這時候我整個忙翻了,要跳要照相還要擔心眼線會融化>"<
這首歌結束後,真的不是開玩笑,我們明明沒下水游泳,但全都像剛上岸一樣
瀏海全部黏在額頭,等我回到台中,我的包包頭都還是濕的@@
雖然發生意外插曲,不過心情嗨到快要爆炸!!!


整場看下來,我覺得Alex和Horan的現場唱功真的不是蓋,像聽CD一樣
聽不到瑕疵,現場版更多了穿透力.
旁邊的人看我們這麼嗨,應該有被嚇到吧,希望能因為這場活動多拉些人接觸韓樂啊~


不過今天很失望的是,開場時主持人竟然把團名念成CLASSIC JAZZ JAMIROQUAI
沒有念Clazziquai,個人認為非常失禮(如果本人聽錯請糾正我)


還有Horan姐姐的mic完全失效,雖然我們在左邊,但也不至於聽不到吧
感覺即便是solo的時候也聽不太到聲音,讓這場表演有了缺憾>"<


今天有衝現場真是太值得了,我要好好練歌,希望酷懶之味來開演唱會時
可以從頭跟著唱到尾!Clazziquai Zzang!!!




網誌版bonus:沒想到alex開場前的準備是這樣啊.......................(內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