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台中人,我終於第一次踏上成功嶺了,
沒辦法,沒遇到男友當兵,自己弟弟也直接免疫了,
好像一直就跟成功嶺三個字很沒緣份.
這次算託政弘的福
我終於有幸一窺成功嶺風貌了!

其實,也還好嘛!就跟龍崗很像,有很大~~的草坪
跟寬廣的道路,當然還有很多大頭兵.
可愛的政弘,看到我竟然差點哭出來,
秀秀~很快就分發啦,要加油啊!

之後跑去勝興車站&龍騰斷橋走了一番.
真的不錯,
謝謝琪芳的推薦,還要謝謝一日男友家誠辛苦的陪伴.
玩,果然真的要跟志同道合的人一起.
對於這種知性之旅,可以吸收新知識的玩法,我很喜歡.
(不像跟某些只會走馬看花,沒耐心只想打牌的人一樣沒水準)

不過,下次要走大自然行程,請先通知我啊,
我會準備好Nike or all star,而不是穿這7公分的高跟鞋,
還跑去走月台,軌道,隧道.
實在太佩服我自己啦!!

下次要去高美溼地唷!多點人去應該不錯^_^ 期待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