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0中午15點出發
3/11早上8:30才回家,
整整17.5小時的聚會.我們真是太high了

1次會喝茶2次會鼎泰豐3次會老咖啡館喝茶
4次會凱撒"開拓國際觀"課程5次會錢櫃旗艦店.
我的媽,有人發現我們玩了5次會嗎,真的是破紀錄了.

九成日本人的鼎泰豐,在我心裡只留下透明蛋炒飯的印象.
小籠包真的好吃,上一次當學一次乖,下次只吃小籠包就好囉!
凱撒的房間真讚,難怪訂房率這麼高,
雖然談的話題有點嚴肅,但是每次降的聚會才會讓我有危機意識.

謝謝妳們陪我到早上,
和妳們唱歌是最開心的一件事了,
可以無止盡的唱"新歌",日文歌.
不然平常都遇不到知己.

六屆我們參加人數最多,
出國數最少我認為不等於參加人數啊.
出國數不多,我們也是很認真努力的生活,工作啊!
不要妄自菲薄唷,加油加油! ^_^
Chekera 最高!
期待下次11人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