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紀念PTT韓綜版出頭天.把我心中的喜悅分享給大家


090531 兩天一夜 羅州-下 PTT出頭天之 連續截圖


收下禮物的夢和勝基(我們的黃色鳳梨酥袋子一整個很明顯,俊美應該發VIP給我XD)



대만PTT TAIWAN (糖果小姐寫的字出現在韓國電視上了!!)

-->是勝基美美的手指唷(羞) >///<


鳳梨酥盒子被打開了,正在享用的虎東



虎東正在閱讀手繪卡片(這位版友~虎東看了妳的卡片呢!恭喜)





畫面前方的台灣零食與畫面後方夢拿了我們的禮物



那個,這張卡片好像是我的.........




正在綁口罩的夢(K版友恭喜妳,拍拍,別高興的哭啦~)



感覺已經被解決了的鳳梨酥



被禮物包圍的初丁(我們的袋子一樣好明顯,送台灣卡片的親辜,妳的禮物上鏡了)



夢很高興的戴起了口罩(K版友這張記得印下來當傳家之寶,哈哈~)


----

我們的禮物不貴,沒有很多,更沒有華麗的包裝,
但是全部都是喜歡21的觀眾們的心意
當勝基說出:因為喜歡看兩天一夜,來韓國玩,還到KBS親自送禮
我對著螢幕大叫:馬甲唷.
我們就是這麼的喜歡兩天一夜這節目啊!


謝謝PD沒有因為我們的禮物不起眼而未將它拍出來,
謝謝後製沒有把討論台灣部份剪掉,還給了我們一個大特寫
上字幕時還把台灣列在第一個.


兩天一夜是個分秒必爭的節目,主持人講的話都不一定能全剪進去了.
這次為了所有海外粉絲們特地剪了長達五分鐘的禮物介紹
叫我怎能不感動.


送禮物時真的單純就是想把我們的愛傳答給STAFF與MC知道,
壓根也沒想過真的會出現在節目中.


這下野心越來越大了歐都虧...
台灣不遠,可以來拍海外特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