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算辛苦的把triple完食了

(但朋友聽到的反應是:你竟然把triple看完了XDDD)

可能李導演的戲都有在我身上下魔咒,打開又聽到舒服的BGM,就會不自主一直看下去

雖然最後一幕冰場戲莫名其妙,不過很喜歡Haru和哥哥最後一幕的對手戲
「我以為看到哥哥會很心痛」,配上響起的結尾OS
「冰場消失了,傾注在冰場上的我十八歲的努力夢想和愛情到底去了哪裡呢?和
 冰場一起融化掉了嗎?」

如果編劇一開始就是想描寫18歲女孩的初戀故事,那我認為這樣的結尾處理很棒

整理文字時又重回顧了一次,賢泰的默默守候終於贏得了秀仁的心
最自由的尚姬竟然生了雙胞胎,和海潤步入家庭,擔負起責任.到此都算處理的很完美

我個人是支持Haru風宇配,所以在經過這麼多集的守候,ep16風宇親了haru後
haru躲進房間心慌的神情,就讓我解讀成haru也對風宇心動了吧. (不要叫醒我~~)

但這麼一來,與前妻復合又分開,又喜歡上haru的括又算什麼呢?
(李政宰這麼多集的表現都白費了>"<)

這齣戲雖然沒有漂亮的收視,可是李導演總是有辦法把每個場景都拍的很唯美
是我看的完的原因之一

另外,這是我第一次看閔孝琳的作品,說真的她表現的太出乎我意料之外
明明實際年齡超過20,但飾演18歲情竇初開還喜歡上哥哥,掙扎的演技
她真的表現得很自然

其他還有第一次演戲的金喜,[我是誰]中搞笑演技的尹啟相,演技派李善均
都讓此戲增色不少

當然,最後支撐我看完這齣戲的,是宋中基!
從ep8「我不僅在運動上是你前輩,受傷也是」,ep15「現在把烏雲掏出來吧」
編劇給了這腳色有點膩又無法討厭他的個性.

宋中基的眼神也常常讓我感到很心疼,ep15他自言自語的說「喂,李夏璐,一次就好,
就不能先過來嗎?」 姐姐多想衝上去抱他XDD (原諒原po失控)

看完這齣有讓我想多注意這位演員(還好我只需補我的愛金枝玉葉,就集滿了)

雖然過程與結局都有很大爭議,還是期待下次李導演與李編劇下次的新戲!


11.Skating 滑行
第一次踏上冰場的時候,第一次能長時間滑行的時候,彷彿承著風翱翔的感覺,雖然
不會華麗的跳躍,也不會高難度的spin.當時,我卻是世上最幸福的滑冰者.

摔倒,輸掉比賽,不能再滑冰,無論哪個都不會害怕的輕鬆的感覺
不過最近所有的事情都變得越來越嚴肅,夢,未來,還有愛情


Ep12.Spin旋轉
轉圈轉圈又轉圈,快更快更快,這樣轉的時候就會覺得世界在轉,天旋地轉.這時停止
旋轉的話,大家就會問,感覺如何?這時我就會說出人們想聽的答案,沒關係.但是有時
我想這樣回答,其實,我好暈啊.

暈眩的時候,提起精神的方法有很多,反方向旋轉,在原地休息,昏過去後重新起來.這
些方法都不管用的時候,只有一個方法,搖搖晃晃的過日子.



Ep13.Step步伐
嬰兒剛起步的時候,我們會很高興的鼓勵著他.但是,一步兩步三步之後,喜悅慢慢減退.
第一步時的喜悅只有一次嗎?不能再擁有嗎?



Ep14.Coach教練
選手相信教練並跟著他,這對我們有利還是不利啊?因為會告訴你就算現在是個小石頭,
總有一天會變成一座大山.但是優秀的教練,不會保證自己的選手會成為大師山,只是會
幫忙尋找那種可能性而已.失敗,受到挫折的時候,要撐起膝蓋站起來的還是自己.說不
定真正的教練,是我們心中的熱情.



Ep15.4分鐘
在叫作冰場的舞台上表演的時間,四分鐘.在之前的努力和汗水都是為了這四分鐘.我真
的能自己擔當這個舞台嗎?

音樂響起的話,時間會向著比賽的四分鐘流去,就算練習並核對到無法喘氣為止,我也能
感覺到四分鐘是怎麼過的.不管是滿心的激動,或是滿滿的後悔的淚水,過去的四分鐘不
會再回來,我能做到的是,為了另一個四分鐘而奮進.


Ep16.Ice 冰場
第一次站在冰場的時候,光是站著就會滑動的感覺真的很好.然後腳腕產了力量的時候,
我正走在冰場上並掀起一陣風.但是,我從來沒有想過冰場會離開我

冰場消失了,傾注在冰場上的我十八歲的努力夢想和愛情到底去了哪裡呢?和冰場一起融
化掉了嗎?我的年齡20歲,我又開始奔跑在新的冰場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