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nny篇整個都像電影,看到一半差點心臟病發
以下有大粉紅,姐姐們請慎入!!!





090715 090722 090729 Danny(G.O.D)篇
其實很意外Danny篇出了翻譯,在他出現在至親筆記大搞笑前,
就已經上了scandal了.真高興有人翻譯這集.

Danny篇完全是大粉紅+閃光+熟男魅力無法擋的一集
沒想到比起弟弟們,Danny篇看得我心臟都快跳出來了

這次製作單位安排Danny喬裝計程車司機,在女主角下車時告白
開車中途Danny一度拿口香糖給女主角吃,我還滿懷疑這橋段的
不能吃陌生人給的東西呀XD (-->太出戲)

這次的女主角金聖雅真的很漂亮,圓圓的眼睛,有些許王嬪娜的樣子.
在我心中目前排名第一

驚喜片段就從兩人去看汽車劇場開始
我只能說Danny真的是高手XD,男女單獨在汽車裡面的氣氛最曖昧了呀!!
兩人一下看電影一下尷尬的互看,我都開始傻笑了

粉紅氛圍的電影都有教,在電影院時是男生牽女生手最好的時機.果真,Danny就出"手"了.
女主角聖雅尷尬的說:我的手很冰吧.Danny乾脆兩手都包進自己手裡
到後面兩人根本都無心看電影,手牽的緊緊的自拍了起來,完全陷入兩人世界

兩人一起去參加了微笑孫浩英的演唱會,照例要介紹給朋友認識
孫浩英還說了:你們兩加起來有泰宇重嗎? 哈哈哈,應該是沒有...
金泰宇超有頭緒的追問聖雅基本資料,還不斷重複想認識聖雅朋友
(下次找金泰宇上這節目應該會挺有看頭)
慶功宴上被慫恿,Danny在聖雅額頭上bobo了.

Danny帶聖雅到朋友的網拍公司拍照,情侶裝穿了後兩人還真配
拍的那幾組照片都好有fu,超像情侶.
甜蜜照片在這http://cherripop07.cafe24.com/photo/t/6328.jpg
(Danny明顯PPL行為,但因為拍的很美,算了不計較XD)

照例去喝了酒,沒想到聊到Danny前女友問題,聖雅竟然大哭了(酒精真可怕)
只好回家.到家門口的依依不捨橋段還真好看,兩個人緊緊抱在一起
像大學時代門禁前的女生宿舍門口(扯遠了,米安@@)

最後一天兩個人到了郊外玩水,躺在沙灘上休息時聊起了Danny的電影[男友從軍記]
(我看過,有很激烈的床戲,好害羞~~)
沒想到Danny竟然手一用力,壓了聖雅的頭,差點就要親到了!!!歐摸那!!!
這幕我心臟都要跳出來了,我承認我重複看了三遍XDD
(聖雅你脖子為什麼要用力,我想看kiss呀>//<)

所以Danny應該有漸漸喜歡上聖雅了吧?!

最終決定前,兩人在捷運入口分手,這時穿的衣服好配,男帥女美
Danny先發出簡訊,聖雅也回覆了.....兩人交換了電話
最後一幕的分隔畫面是兩個人拿著手機開心的笑了.

---
這篇把戀愛時曖昧的過程都表現了出來,
看到一半我很想喊怎麼把我的戀愛過程演出來了XDDDD
因為Danny是熟男吧,更讓我入戲.

有些眼神交流的地方,原諒原po文筆不好形容不出來,不過真的有電倒我
留給大家親身體會吧.

是說...熟男派好像還有Alex篇還沒出翻譯,我想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