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慶祝兩天一夜突破最高平均收視率(37.5%)+ 中秋節,
特地把兩年多出現過的STAFF全部做了整理,分享給大家

STAFF在兩天一夜中也 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
不管是魔王PD們,老么作家/PD,或是與藝人密不可分的經紀人,造型師
在這"沒有不可能"的節目中,上鏡次數更是不勝枚舉

從江原道三陡篇的"馬內久與摳低LOVE LINE"開始,
看這節目就不斷會注意鏡頭後面出現的工作人員們.

直到出現我們(=PTT) 送的禮物-羅洲篇
沒想到已演變成6MC VS 80STAFF大戰.只可惜MC們落敗.

直到上周 全南英岩篇,MC們重振士氣捲土重來,STAFF們終於也淪落到野外就寢了!!!
更慘的是當天還下起 雨來,全部70名STAFF沒有例外全部睡在野外
作家打電話去民宿取消訂房,馬內久們立刻動身去買 睡墊
當場所有STAFF們一起動手鋪床(?),搭遮雨棚(用的還是燈光組的燈架)
令人感受到兩天 一夜全體工作人員的強大.

最後早上收拾的時候,背景音樂響起勝基的歌時我竟然哭了,
明 明很歡樂,可是這大家庭的溫馨氣氛深深的感動了我.
就像21不能結束,MC們缺一不可一樣,STAFF們 也是構成這節目重要的元素之一

認識越來越多幕後STAFF就越陷越深,我們彷彿也成為兩天一夜 的成員一樣,
與21的羈絆也更分不開了.

STAFF大家認識幾位呢?

虎東家


與虎 東站在一起,大家都會誤認虎東才是經紀人


金C家

(尚基是經紀人中話最少的)

秀根家
http://img1.5d6d.net/200910/78/0f/2867589_1254763515TZcD.jpg

前BigBang造型師



初丁家

(初丁經紀人是經紀人中最年長的)

MC夢家


黑洞家

(據說緋聞男主角另有其人,不是上面兩位經紀人唷)

PD


尚根家


申PD

CEO們


STAFF




看到這大家有沒有覺得誰沒出現呢?

沒錯就是凡事都需花20分鐘思考 的-老么作家大州呀!!



以下開放認親......我盡力了,不認識他們>"<  (請知道的告訴我吧)


(以上截圖都是RM檔,因此畫質有所影響,讓大家看得辛苦,抱歉)

PS:若有我誤認的,請一定要指正我,謝謝!

最後,初雪之戰快來吧~~~


大州跟FD都好可愛 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