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70我不但看了live,無字版還重播了3次,再加中字版兩版都看
就來獻醜聊聊好了
   
上集的諜對諜真的看得我超緊張,
尤其勝基被敲門嚇到我就開始狂笑了
只能說加上上次10萬元篇和回家篇,我真的相信初丁IQ160!
   
對了,爬山時秀根唱的那首不明歌,其實是他的Happy Song開頭歌詞喔
   
虎東提議復仇血戰,羅PD還去找頭頭們商量,這時字幕打「CEO們的聚會」
攝影導演本來一派輕鬆說反正這有70人,但聽到沒有帳篷馬上變節:「輸了就逃跑吧」
(看來STAFF們也很融入這節目了)
   
初丁經紀人開玩笑叫虎東經紀人英真和虎東來場拳擊,我還真期待,哈哈
英真變帥好多XDXD  -->硬要提
   
決定要打乒乓球也可以馬上去弄個球桌來,21團隊真的沒有不可能!
整理足強場地時,長柱攝影導演還跟孩子們說:「對方的隨便弄弄就好」
MC們要迎戰的敵人好可怕
   
初丁發現STAFF偷練習,大喊了:「不準練習!!」咬牙切齒好可愛>//<
   
第一回合的桌球比賽4:0到最後被逆轉5:4輸掉,真的有夠誇張     STAFF勝
第二回合的足球比賽,都怪夢經紀人勛石愛耍帥,倒掛金鉤球整個大出界   藝人隊勝
第三回合的集體跳繩比賽,STAFF還會轉圈很華麗,沒想到WAFF害到大家    藝人隊勝
   
鏡頭帶到STAFF區,一片愁雲慘霧,天空還下著雨,野外就寢命運已定......
   
夢真的很不怕挨揍耶,馬上拿了住宿表開起玩笑,還安排難得來一次的李PD
去年年底領獎的最優秀PD,住在倉庫的201號房,我都替他擔心以後會被報復XD
   
羅PD也化身為初丁一族,硬是想賴皮,還說明天凌晨兩點起床,根本不打算讓MC們睡覺
可憐的作家還打電話給民宿,委屈的說;「明會去去結帳,但今天看來是去不了了」
好慘啊,房間都預訂好了,就因為一場比賽,全部只得睡石頭地
   
無敵經紀人組,跑去超商買了當床墊(?)的材料,沒用過的工具也全都出動了
下著雨,大家穿著雨衣弄睡的地方,這麼看來201室真的是總統套房,原本就有屋頂呢
   
70人的智慧結晶果然不是蓋,靠著照明組的燈架,這下遮雨的屋頂都有了
雖然說每隔30分鐘就要把屋頂得積水弄掉一次,不過終於可以睡了
   
這時....新人PD才抵達現場,只能冒出一句話;「輸了?」,羅PD也只好回他;「好夢」
新人PD還不相信以為這是隱藏攝影機,官方歌曲再度響起Lie Lie Lie Lie Lie全都是謊言
真是慘極了XD
 


 
羅PD宣布起床任務,STAFF們還以為是自己要作任務嗎?好爆笑 我還挺想看的

(內??? 起床mission???)
   
羅PD放話說下次拍攝當日下雪的話,就是報仇之日!!! 超期待的呀!
是說這段時間內,大家應該不分你我都狂練習吧.....
   
經過這場比賽,6隻頓時感情變很好,早上起床任務也會叫醒其他隊員
WAFF雖然一下就被拖進房間,不過有乖乖坐著沒輕易讓虎東吃到早餐,算他有義氣XD
   
FD就衰了,明明沒有玩遊戲啊,我只打了板子,為什麼勝基這麼堅持拉他進房間
睡眼惺忪的抱怨超可愛的~~~預感是下個會紅的STAFF 哈哈
   
秀根很有種放了乞討的碗到李PD的201號房去,還叫大家丟點錢吧
李PD發現後真是又好氣又好笑
   
看著70人起床後收拾的畫面,我看了好幾次都還是會鼻酸,
21真的像大家庭一樣,不分MC還是工作人員,全部都打成一片,真的好感動!!
   
大家記得隨時關心韓國天氣,下雪的時候得開LIVE收看 XD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