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9親辜外貌爭奪戰
兩個人因為無聊外貌爭奪戰硬要分出個高下
   
Round1:
夢  :媽,我帥還是金鐘民?只看臉喔,說實話
夢媽:當然是我們兒子啊.
夢  :客觀說來,我哪比鐘民好?
夢媽:整理上而言你更成熟
夢勝!
   
Round2:
申智:OPPA有好好作節目嗎?
鐘民:你一定要說實話.
夢  :只看外貌外貌喔,只看眼睛鼻子嘴巴,誰比較帥?
鐘民:(威脅)我是怎樣進高耀太的.
申智:要求這個對我太難了啦,說實話也可以嗎?其它的都不看,真的很冷酷的
鐘民哥哥當然更好!
(夢倒地不起,鐘民大喜)
申智:鐘民oppa本來就是擔任視覺效果的人啊!
鐘民勝

Round3:
因為要很公正的評審,所以打給了虎東.
虎東:夢啊,你們怎樣了啊,乾脆在那拍完吧.
夢  :兄~這裡好冷啊>"<
虎東:你們沒闖禍吧?
夢&鐘民:(撒嬌大爆炸)兄~這完全冷啊,還要睡外面....
虎東:夢啊,可是現在沒有關心你們的時間(掛) 嘟嘟嘟嘟~~~~
   
(最後決定打給21半固定出演part-time達人-白智英姐姐)
   
白姐姐:(懶散)C夢啊~WHY
夢    :奴那,我現在在拍2天1夜
白姐姐:(提高音調)喔~!
鐘民  :奴那,我是鐘民啊,烏U批卡奴那~
白姐姐:安紐(L)鐘民啊~~~
夢    :奴那,你知道的啊...
白姐姐:姆拉!如果是要問奇怪的問題我馬上掛電話
夢    :(照問不誤)金鐘民帥還是我帥?
白姐姐:(大怒)應該是要問誰長得比較醜啊!    哈哈哈 我笑翻了!
   我說完名字就會掛了.
夢    :奴那,我真的會對你很好的.你真的是我的Style啊!   連黑洞的歌都搬出來了
鐘民  :女人中我最喜歡奴那了,奴那你是我女人啊!
白姐姐:金鐘民!!!
夢    :(哀怨)我除了家人沒有其它的了...
結論:鐘民2:1勝!
   
之後玩99乘法表,夢還是一直輸,還被鐘民嗆了句:你外貌也比不過我 XDDD

   
   
抓斑鰩福不福
這次福不福改為mc們自己決定運動遊戲項目,又是一個創舉.
Game1:秀根寫的踢毽子
因為是鄉下小孩秀根的專長項目,馬上規定大家機會只有一次,不准用手抓,不然馬上失格
成績:金媽媽2下,黑洞5下,虎東0下,初丁4下
   
輪到秀根的時候,所有人都覺得秀根一定勝券在握,沒想到踢毽子也是福不福
硬拔也分不開的毽子,竟然解體了!!! 秀根驚訝之餘就用手抓住--->失格
   
秀根:不算不算,我要再一次啦!不準笑!
虎東:哎唷威呀,先讓我笑一下~~
黑洞:出生以後最好笑的事了!這個不能送到國外去播嗎?只能在我們國家看到太可惜了XD
   
再讓我們回顧一下,毽子分離那一刻,秀根有多驚訝啊!
 


   
Game2:虎東寫的比腕力
初丁為了成就秀根,使出了吃奶的全力,硬是消耗了虎東很多力氣
wuli初丁好棒啊!
   
Game3:金C媽媽寫的仰臥起坐
由黑洞壓腳,10秒內成績:金C8下,初丁在陽台得到力氣後12下!!
   
輪到虎東時,黑洞根本壓不住腳,虎東起來,黑洞就往前移,搞不清楚是誰在運動
秀根還冒出一句:可以在購物頻道販賣了
   
購物台畫面



商品名稱:新概念運動器材"豬豬滑道"
秀根:一直以來都是一個人運動嗎?
   
這篇也太好笑了,分離的毽子和豬豬滑道的搞笑程度不分上下啊!
還有沒看過得新版友們記得快找來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